ID527453300

大家好,这里是坤丞主页。

今天早上 @黎曦  抄袭的事被公布出来之后,我们大为震惊且愤怒。在发布了道歉通告之后我们也是第一时间联系上了 @黎曦  本人并通知他删文。

之后此人发布了一个所谓的道歉声明,但是经主页皮下讨论,他所给出的截图并不具有说服力。因此皮下也再次联系了 @黎曦  以了解更多细节和解释。

但在沟通过程中我们发现他的解释前后矛盾,甚至存在隐瞒欺骗和一人分饰多角等行为,且不听劝阻,也没有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。

很抱歉我们没有联系上《永恒之约》的作者。所以关于他给出的《永恒之约》的授权图我们无法确认。

但因为同时 @黎曦  的另一篇【洋丞】tag的文章也涉及抄袭,在沟通过程中却发现了图中的实事。即他一人分饰多角企图蒙混过关。

图四是原作者的百度贴吧id,图五是所谓原作者的QQ给我们的id,可以看出数字并不一样。且此人在我们揭穿之后恼羞成怒并出言辱骂皮下成员。

其他图片均为皮下成员与他沟通后提供的,绝无造假。因为涉及一些个人隐私,还有一部分图片并没有发布上来,如果想了解更多情况,可以私信主页。

现在此人已经退出群聊并删除了LOFTER上的文章。我们也是无可奈何。事情变成这样我们也有责任,没有第一时间发现抄袭行为并制止。

在此我谨代表坤丞主页向所有被抄袭的老师表示歉意。

我们的态度仍然是坚定的,对于抄袭绝对不会姑息!对有抄袭行为作者零容忍!

希望圈内的各位老师也都引以为戒,不要为了一时的虚荣和热度做出错误的事情。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老师能够一起创作,为坤丞tag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最后希望两家和平共处,越来越好。

LOFTER坤丞主页

评论(22)

热度(84)